tubiao
當舖新莊區汽車借款

這是典當業管理條例進入立法程序的第6個年頭。 記者獨家獲悉,近日商新莊區汽車借款務部再次召集專家學者進行上述條例的研討論證。按照商務部3月印發的《2015年流通業發展工作要點》,推動出台典當業管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被 列為今年的任新莊區汽車借款務。 立法研討的加速,意味著行業內期盼已久的條例很有可能於今年出台。 不過,據參與研討的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朱巍透露,目前一些問題各方看法新莊區汽車借款仍未一致,爭論較多,這也是6年多來條例遲遲未能出台的最重要原因。 現行《辦法》已滯後 “其實到現在還有不同意見,到底要不要製定這個條例,有一種觀點認為已有新莊區汽車借款物權法、擔保法,不需要再出來這個條例。” 不過,實務界可能比較難認同這樣的觀點。

郭金山告訴記者,近十年小貸公司發展迅速,擠占了典當行的一定市場份額,但實際上典當新莊區汽車借款自上世紀80年代出現之後,一度曾是除銀行之外唯一合法的放款機構,即便是現在 ,典當行業也比很多放款機構要規範得多,但現實中典當行業受到新莊區汽車借款很大的限制,不利於它的發展。 典當行業如今多數老百姓已經比較陌生,事實上就是指需要用錢的當戶將財產押給典當行,由典當行向其發放資金,約定當戶在新莊區汽車借款一定期限新莊區汽車借款內贖回財產的一項業務。 根據商務部的統計數據,2013年全國典當業累計發放當金3336億元,同比增長25%。一般認為,在實體經濟增速轉緩的背景下,典當業新莊區汽車借款仍能保持這一發展速度,充分說明實體 經濟對這類小額短期並且效率高的融資服務需求旺盛。 “主要是方便,放款痛快啊。”一位個體戶坦言,自己店面裝修缺點資金,拿了塊名新莊區汽車借款表過來,典當行核對了發票、表是真品,立刻就拿到錢了。